特黄特色三级在线观看免费,看黄色片子免费,色综合久,欧美在线视频看看,高潮胡言乱语对白刺激国产,伊人网成人,中文字幕亚洲一碰就硬老熟妇

學習啦在線學習網

當前位置:學習啦>英語學習>生活英語>旅游英語>文章內容

學會在餐廳點餐

來源:未知 | 作者:admin | 本文已影響

到異國品嘗美食可說是旅游的樂趣之一,然而,若是語言不通,大概就很難品嘗餐廳最受好評的菜色了。因此,學會基本點餐說法,適當的詢問服務生,并表達自己喜好,包管可以讓自己吃得道地又滿足。

請給我菜單。

May I have a menu,please?

是否有中文菜單?

Do you have a menu in chinese?

在用晚餐前想喝些什麼嗎?

Would you like something to drink before dinner?

餐廳有些什麼餐前酒?

What kind of drinks do you have for an aperitif?

可否讓我看看酒單?

May I see the wine list?

我可以點杯酒嗎?

May I order a glass of wine?

餐廳有那幾類酒?

What kind of wine do you have?

我想點當地出產的酒。

I'd like to have some local wine.

我想要喝法國紅酒。

I'd like to have Frence red wine.

是否可建議一些不錯的酒?

Could you recommend some good wine?

我可以點餐了嗎?

May I order,please?

餐廳最特別的菜式是什麼?

What is the specialty of the house?

餐廳有今日特餐嗎?

Do you have today's special?

我可以點與那份相同的餐嗎?

Can I have the same dish as that?

我想要一份開胃菜與排餐(魚餐)。

I'd like appetizers and meat(fish) dish.

我正在節(jié)食中。

I'm on a diet.

我必須避免含油脂(鹽份/糖份)的食物。

I have to avoid food containing fat(salt/suger).

餐廳是否有供應素食餐?

Do you have vegetarian dishs?

你的牛排要如何烹調?

How do you like your steak?

全熟(五分熟/全生)。

Well done (medium/rare),please.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頁】【

【我要糾錯】【打印此頁

學習啦熱榜TOP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