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用英語表達“被炒魷魚”
被“炒魷魚”的感覺簡直不要太糟。失去了工作,如果是自己的不足,一定要好好反省,將自己變得更好!今天來說說怎樣用英語表達“我被炒魷魚了”,希望大家都不要用到!
怎樣用英語表達“被炒魷魚”
1. I got the boot.
我被開除了。
2. I got the ax.
我被開除了。
3. I got fired.
我被炒魷魚了。
4. I got sacked./I got the sack.
我被開除了。
5. They kicked me out.
他們把我踢出來了。(他們把我開除了。)
6. My boss showed me the door yesterday.
老板昨天叫我滾蛋。
7. I was canceled.
我被開除了。
8. I was laid off.
我被解雇了。
9. The boss told me that I don't have to come in tomorrow, or any other day.
老板告訴我說,我明天或以后都不必來公司了。
10. My boss told me to find a "better" job.
我老板叫我“另謀高就”。
怎樣用英語表達“被炒魷魚”
上一篇:怎樣用英語婉拒表白
下一篇:看老外如何用英語哼哼哈嘿